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银行举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揭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发出通知,授权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自2020年11月28日起使用存款保险标识。

根据《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时间和有关工作的通知》,运城农商银行高度重视、高效部署,坚决不抢跑、不延后,于11月28日上午9点,在总行营业部郑重举行了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揭牌仪式。中国人民银行运城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邓潜贞,金融稳定科科长薛军、副科长张彦龙,运城市联社财务运营科科长李锐出席仪式,运城农商银行在家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仪式。

运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尉海刚同人民银行运城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邓潜贞一起,共同为运城农商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进行揭牌。揭牌结束,人民银行领导特别深入运城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进行实地调研,就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和宣传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厅堂宣传有温度、网络宣传有广度、客户服务有力度,人民银行领导在视察过程中充分肯定了运城农商银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宣传效果,并就下一步存款保险运用、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副行长邓潜贞说:“存款保险是维护金融稳定的重要手段,是对百姓财产的一种保障,更是对百姓生活的一份承诺,我们必须宣传好、推广好、落实好。”

存款保险是各国普遍实施的一项金融业基础性制度安排,对保护存款人权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运城农商银行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和省市联社部署要求,不打折扣宣贯、真抓实干落实、举一反三应用,切实发挥好存款保险保障作用,有效推动安全稳健经营,有力保障百姓财产安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