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5G+智慧城市圆桌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1月28日,运城市“六新”发展论坛5G+智慧城市圆桌会议召开,旨在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提高城市管理的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中国联通运城分公司总经理温建功主持。

近年来,运城市在持续深化智慧城市一期统一基础设施暨运营平台,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食药、智慧城管、智慧医疗“一平台五应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智慧城市二期项目建设,推动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应急、智慧水务、智慧旅游应用,不断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运城市5G+智慧城市圆桌会议

会上,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单志广,中国联通智慧城市首席专家冯朝明,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首席架构师丁汉栋等分别以“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的新形势”“智慧城市建设思路”“山西省智慧城市落地项目”为题,结合实际,发表了主旨演讲,共同探讨城市在推进智能化发展和创造美好生活中的角色与作用,分享发展“5G+智慧城市”的经验与愿景,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与会人员观摩“智慧城市功能模块应用展示”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智慧城市功能模块应用展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