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邀请运城市委党校科研部主任、副教授王志刚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王志刚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必须发扬斗争精神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提纲挈领的系统梳理。从多种角度畅谈了对统筹“两个大局”的科学认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主持会议并表示,要提高站位带头学、专题研讨深入学、统筹兼顾结合学,认真思考、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将学习收获同场所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全国统一戒毒模式“示范所”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与着手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除参与执勤的所领导班子成员、民警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辅导讲座。(吕晓丹 兰鹏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