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

临猗县总工会为重点工程 一线职工送慰问演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

11月20日,临猗县总工会组织巡回慰问演出团,走进临猗工业园区源泰热能项目建设工地,为该企业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职工送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同时观看演出的还有山西晋光化工有限公司、山西晋腾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职工。

慰问演出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在全社会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为主旋律,通过歌舞、独唱、联唱、器乐演奏等多种舞台艺术表现形式,引导一线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让广大一线劳动者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去,为“四个临猗”建设贡献力量。

该县总工会主席郎培玉表示,此次巡回慰问演出,为临猗的广大劳动建设者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今后县总工会将继续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让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各级工会是真正的“职工之家”,工会组织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景端阳 薛 欣)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