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警保联动”开展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11月27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永济支公司在蒲园北门设置宣传阵地,开展了以“警保联动一盔一带守护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联合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和“放管服”12项便民新措的宣传挂图、折页等宣传资料,宣讲相关交规知识和“放管服”12项便民新措,传递交通安全“一盔一带”守护理念;结合展板内容,向市民阐述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讲解遵守交规的重要性,嘱咐安全出行应注意细节。倡导大家携手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养成自觉遵守交规良好习惯,安全文明出行,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警保联动宣传阵地建设,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尤其是汽车驾乘人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文明出行意识,为全民积极参与交通安全守护行动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马庚 张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