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1月27日,运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114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落实举措;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信访工作考察组开展信访工作考察情况汇报。

安雅文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干部、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强化理论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落实到地方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地方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把立法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坚持立法为民,立足运城市实际,依法履职、强化担当,不断提升地方立法工作水平。要把信访工作与立法、监督等工作相结合,对于信访中收到的意见建议分类整理,为立法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同时,督促“一府一委两院”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人大司法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张俊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