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运城:鑫马·央玺品牌展厅盛大开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鑫马·央玺品牌展厅剪彩揭牌现场

鑫马·央玺品牌展厅剪彩揭牌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1月28日,鑫马·央玺品牌展厅在万达广场揭牌启幕。鑫马集团董事长马堂宽、鑫马集团副总李薛刚、理想学校校长樊京变及特邀嘉宾王金祥一同为鑫马·央玺品牌展厅剪彩揭牌。

嘉宾和现场市民一起参观展厅

据了解,鑫马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管理、文化教育、人才培养、产业孵化、环保建设、酒店经营、商业运营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鑫马·央玺小区位于运城市万达广场东侧,项目紧邻运城中学、魏风小学,万达广场、沃尔玛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遍布左右,体育公园、禹都公园、博物馆、中心医院视线可及,交通区位优越。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