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农商银行持续推进小微授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自今年“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永济农商银行小微贷款授信中心,制定了“强信念、强技能、强服务、转作风”具体举措,主动出击,对重点商户进行上门服销,把脉问诊,面对面了解其所需所求,稳定老客户,赢得新客户,服务举措不断拓展,形象品牌有效提升,市场份额强力稳固。目前小微授信中心调查客户3159户,授信通过2645户,授信金额39066万元,其中新增授信1313户、20943万元,调增授信1332户、18123万元。

该行小微授信中心在服务群众中,运用新的系统平台传输客户证件资料,一切以让客户少跑腿为前提,尽可能地提供便利,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转变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面对不同类型、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客户,在熟练掌握业务技能、把握授信要点精准授信的同时,用贴心的服务举措,及时了解客户的心理,耐心讲解政策,打消客户的顾虑。

客户郭某主营彩钢瓦用于厂房建设,今年经营规模扩大,资金周转紧张,其想申请30万授信,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获得授信。为此,授信经理第一时间上门走访调查,核实经营状况,最后顺利通过客户30万元的授信申请,解了其燃眉之急。

同时该行进行了客户大回访活动,对本年度授信通过的客户进行回头看,走近客户,耐心聆听,虚心受教。一看客户是否用信,结息情况如何,经营状况如何,做好详细的贷后回访;二看客户电子银行产品运用是否熟练和满意,如etc、二维码收款、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等,手把手讲授操作使用;三看客户对员工服务是否满意,有无意见或建议,便于改进提升。回访客户1350户,收集切实可行的客户意见、建议共计28条。(谢军红 何红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