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25日,万荣县总工会在县委党校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会基础知识、工会财务业务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权主持。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党校副校长谢晓红辅导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外联部主任兼经济技术研究室主任郭凤萍辅导工会基础知识;市总工会财务部负责人张瑞璜辅导财务与经审工作。此外,培训人员还参观了万荣县纪委监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各乡(镇)工会、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财务人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县委副书记樊波平就开展好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工会干部头脑。参训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服务好全县大局。要敢担当善作为,找准位置服务中心,为实现黄河流域(万荣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会自身建设。通过进一步提升组织覆盖力、优化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围绕“联系群众、帮扶困难职工、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紧跟县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