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虞乡农场有限公司编印安全知识手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推进“三零”创建,确保安全生产,近日,永济市虞乡农场有限公司组织编写了《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发放到所辖社区、企业和科室,给民警职工充电补智,普及安全防范和应急避险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安全生产知识手册》详细介绍了用电、消防、交通、食品安全、自然灾害应对、险情应对、事故应急知识和常用现场急救知识等内容,覆盖日常生活安全须知和突发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时的自我救助办法,不但提醒大家加强日常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更增强了全员防火、用电、用气和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行动。

此项活动受到广大民警职工的广泛赞许,大家纷纷表示,有这样一本《手册》在手,能随时学安全、随地查安全、事事能安全,真正把安全理念植入工作生活当中。(蔡永泽 王立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