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档案馆赴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6日,永济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史雪峰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前往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丰富的图文展板、直观的视频资料,先后参观了以正面典型为主题的“忠诚”“干净”“担当”展厅,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坏营商环境、扶贫领域腐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等反面展厅,展示了近年来被查处的典型贪腐案件,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引人深思警醒,给参观学习的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引以为戒,认真对照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引以为戒、警示警醒,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档案力量。(孟力)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