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警企联合开展安全劝导 “一盔一带”安全牢记心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力度,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1月24日,平陆公安交警大队联合运城申通快递平陆分公司员工在古虞路与春元街交叉口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劝导宣传活动。

为了确保联合劝导活动顺利开展,大队民警提前与申通快递企业员工进行沟通,明确路面劝导教育、安全防护等协作工作要求,有序开展联合劝导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联合申通志愿者,向行人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解答相关咨询问题。并向过往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车辆不系安全带的驾驶员进行劝导,告知驾驶员佩戴安全头盔和开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要求驾驶员自觉抵制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纠正劝导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6起,现场接受教育人数500余人。(韩淑珍 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