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消防走进仓储物流场所宣传“帮扶”落实消防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仓储物流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1月24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仓储物流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帮扶”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宣传人员来到辖区中通快递站,首先结合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堵塞消防通道、电瓶车不规范充电、不合理用电、用火等安全隐患,现场讲解宣传普及常见消防安全常识;接着,消防宣传员化身“隐患查找员”,和快递站工作人员一起查找存在的隐患,现场教学了如何开展每日巡查工作,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工作方式真的是很实用,真正学会了从日常生活中遏制隐患的滋生;最后,大队宣传人员和快递站工作人员一起将一份份宣传单粘贴到了即将邮寄走的包裹上,希望收到包裹的群众能第一时间学习到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的宣传,增强了快递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快递行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有效净化了快递行业消防安全环境。(任慧静)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