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开展消防安知识培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化“消防安全月”活动成果,抓实生产安全,推进“三零”创建,近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特邀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王震等来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全所各级安全管理员80余人参加活动。

王震一行抵所后,从专业的角度首先对所部机关区域的办公大楼、汽车队、配电室、住宅楼、家属区、空气能采暖设备设施等的消防安全现状进行了详细地把脉诊断,对该所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客观鉴定。

培训中,王震从检查出的问题入手,从多个层面阐述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重大恶性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消火栓的工作原理和基本常识,特别就“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应对措施与大家进行了互动。

此次消防知识专题培训,既是推进消防安全月活动向纵深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对该所消防安全工作的一次很好检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丰富了消防基本知识,一定要提高消防意识,真正做到“防火防灾,时时莫忘;安全生产,事事谨慎”。(蔡永泽 王立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