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行抽查临柜人员组织业务知识测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 “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全面提升员工业务知识素养、业务技能水平、综合履职本领,激发全员练技能、强实操、优服务的工作热情,根据省联社下发的《关于举办电子银行条线业务知识竞赛的通知》,11月17日下午,永济农商银行在全辖随机抽查了15名临柜人员,组织开展电子银行业务知识测试。

通过测试,对临柜人员近期的培训学习效果进行了检验。同时,还组织参会人员对在“晋享e付”营销过程中好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了相互交流、分享推广,对全员在营销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培训的组织开展,为持续推进全行深化作风整顿,促进员工业务素质提高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激励全员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常抓不懈提升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杨斯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