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县直第二幼儿园开展家长进校园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园共育,有效利用家长资源,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家长了解幼儿园教育,走进班级教育,理解并主动配合老师工作,营造宽松、和谐的教育沟通氛围,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建绿色环境,近期,临猗县县直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真情携手,家园共育”家长进校园系列活动。

11月10日,临猗县县直第二幼儿园邀请各班家长代表走进幼儿园,参加面对面家园交流会,与家长交流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给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全面工作,从而更好地促进了家园沟通交流。

李敏娟园长主持会议,并做了题为“学做智慧父母,引领孩子未来”的先进育儿教育理念讲座和“走内涵发展之路,办品质卓越教育”的工作汇报。

会后,家长们观看民间游戏课题资料,对课题成果赞不绝口,并填写反馈意见表,畅述对二园的建议和期望。

11月18日上午,该园又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邀请各类职业的家长走进幼儿课堂,让孩子们体验到不同于老师日常的教育课程,同时也让家长亲身感受幼儿教育的课堂形式。

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他们踊跃报名,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精心制作了精美的教具和多媒体课件,教学活动内容也是形式多样。“家长老师”们热情地与小朋友互动、游戏,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