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1月19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运城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市委第1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省纪委、市纪委关于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张润喜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要把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运城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运城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运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聚焦打造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新兴产业强市,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聚焦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建设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工作,逐项逐条对照,及时查缺补漏。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着手制定协商工作规划,积极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确定履职目标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更好统筹资源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他强调,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件的根源,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机关干部的日常管理,强化监督和问责,在抓早、抓小上下足功夫,推动构建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镜鉴常照、警钟长鸣,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