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比赛骑自行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2)班 原泽威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行车对我来说是交通工具,又是好朋友。在比赛中,它带给我快乐,也带给我刺激。让我来告诉你们比赛的经过吧。

第一场,从海华西门骑到海华南门。因为我们骑车技术比较差,骑起来七扭八歪,一点也不整齐,但最后,还是我赢了。

第二场,从海华西门骑到北城公园。经过上一场比赛,大家的技术提高了。比赛非常激烈,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有人摔倒了,爬起来扶起自行车,继续坚持比赛。

经过多次比赛,大家骑自行车技术有了明显提高。后来,我们突出技术,又进行了几场比赛。有单手骑、空手骑……每场比赛,队友们信心十足,聚精会神地过好每一关。但在此提醒大家:空手骑车很危险,不要轻易尝试哦。

比赛骑自行车真是快乐又刺激。大家加深了感情,加深了友谊。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