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高排放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加大对机动车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管控。近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辖区内积极开展高排放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县城区域各路口及限行路段安装了禁令交通标志和限制通行提示牌,并设立临时执勤点,采取日常管理与重点整治、固定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黄标车、渣土车、冒黑烟车、农用三、四轮车、低速载货车等各类尾气高排放车辆进行管控;严查运输煤炭、沙石、渣土、白灰、石子、垃圾等易抛洒产生扬尘污染的机动车辆,严查未按规定在县城区域及限制通行路段、限制通行时间段行驶的大货车、罐车等,以上车辆凡在县城禁行路段、禁行时间段通行的,发现一起,查扣一起,绝不姑息。在整治同时,执勤民警积极向驾驶人讲解相关法规及不达标尾气排放对大气污染造成的危害,切实提升广大驾驶人的环保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此次整治行动,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和空气质量。下一步,该县交管大队将配合相关部门,在辖区开展常态化尾气高排放车辆整治行动。(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