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十一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十一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现场

运城市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十一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11月19日,运城市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十一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运城市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中心主任张志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及重点项目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市直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运城市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中心主任张志伟讲话

第十期2020年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专题讲座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市1-10月份“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进展情况、“1311”重大工程项目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志伟对当前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对2021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项目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抓好“五抓一优一促”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年终总结,列出明年计划;要抓好“1311”重大工程项目,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年终目标任务完成;要抓好重点项目各项工作,切实谋划好2021年的重点项目盘子,把“十四五”规划落实到重点项目工作之中,加大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做好今年重点项目的收官总结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方案。

会议的第二阶段,举办了第十期2020年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专题讲座。主题为“如何抓好‘六新’项目工作”,培训内容包括“六新”的提出、对“六新”的具体解释、对市县政府如何抓好“六新”工作的思考等三个方面,本次培训对谋划2021年项目有了明确的指导方向和目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