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省戒毒局赴虞乡戒毒所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山西省戒毒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雅琴一行3人赴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对2020年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并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考核组通过现场考核、查阅资料等方式逐一对该所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考核组认为该所临时党支部政治站位高、措施落实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场所安全稳定和“五零”目标的实现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考核组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召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体会和认识进行了相互交流与探讨,以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漏补缺、共同进步的目的,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而推动场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张京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