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生态公园东入口综合工程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17日上午,绛县人大常委会对生态公园东入口综合工程等“五个十”重点工程进行了视察。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晓,副主任李晓燕、樊彦龙,政府副县长毕冠军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视察,县住建局局长樊军民、县发改局局长盖忠良、生态公园主任王延校等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在工程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了察看,并听取住建局生态公园主任王延校关于生态公园东入口综合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孙晓要求,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整合カ量、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促安全,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益、高质量地推进城西生态公园东入口综合工程建设,同时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