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命运好惨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一(328)班 郭轩赫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猪肉又涨价了?快比牛肉贵了?那我的地位岂不是又变高了!哈哈哈!等一下,但我还是逃不过被人吃的命运呀,好惨啊!

人类真是无情,吃着我的肉,还说我的坏话!说我好吃懒做,当猪的我容易吗?我总被人类当作教育孩子的反面材料,比如:吃了睡,睡了吃等。虽说我每天伙食都挺好的,但作为一头猪,我认为人们对我的关爱远远不够。你看,人们把熊猫宠得像啥一样,熊猫们每天要啥有啥。而我们呢?吃的是人类吃剩的食物,有时也参杂饲料,吃饱了还要被人类杀了吃,我容易吗?

我认为,猪应该是动物界绅士的象征。我们走路时经常迈着小碎步,走得很慢。我们认为这样很有绅士风度,但是,人类非要说我们是因为吃得太多,长得太胖,路都走不动。人类的智商和情商好低呀,亏他们还是高等动物,还没有我们聪明呢,这样的话他们都说得出口?

哦,对了,还有,动物园里从来没有过我们的身影!为什么!这是动物歧视!我要反抗!但反抗是无效的,不仅无效,还要受到惩罚——被杀。好吧,我也很无奈呀,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被人类视若珍宝呢?大概那个时候,就是我们濒临灭绝的时候吧。

我的三个烦恼如上,什么时候我能没有烦恼呢?

“李四,有客人要买猪肉,先把这头肥的杀了吧。”“哦,是我吗?救命啊!”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