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直播预报:11月21日秒杀芮城山地苹果 直播间不见不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芮城位于山西省南大门,地处晋秦豫三省交界处,北依中条山,南临母亲河,物产丰富,山明水秀,这里海拔高、温差大、光照足,具备生产优质苹果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全县现有苹果30.04万亩,优质苹果远销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至加拿大、俄罗斯等27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芮城苹果

小苹果,大产业。2015年,该县荣获国家级出口水果质量安全示范区。2017年,获批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和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同时,芮城苹果蝉联全市“果王争霸赛”四届果王。

作为苹果中的“佼佼者”,它到底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芮城山地苹果位于中条山阳坡,光照充足,果型端正呈长圆形,色泽鲜艳,果面黄红色,果皮薄,果肉呈淡黄色,汁多甜脆。苹果硬度大,货架期长,黄土高原地貌典型特征昼夜温差大为其带来很高的糖分积累,糖度硬度都比普通苹果高5个点以上。同时,芮城山地苹果风味独特,沉积了几千年的黄土沉淀的各种矿物质元素为苹果带来无与伦比的口感,而且营养丰富,相比普通苹果,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含量普遍高出40%以上。山地苹果的粗犷红色、独一无二的甜脆口感和唇齿间溢满的浓郁果香,会让你念念不忘。

看完这些,想必你已经馋的流口水了吧...

不急不急,它来了。

11月21日9:30,关注“品味芮城”抖音直播间、微信小程序“游视界·本地圈”,看直播、抢秒杀、得优惠,一起品芮城山地苹果,享甜蜜幸福生活!

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用抖音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