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消防宣传进企业 打好安全“预防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扎实推进“百日宣传”行动走深走实,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1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南风化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首先为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日常消防知识,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火灾基本常识、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灭火器使用方法,企业要紧抓管理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加强用火用电的管理,严禁在使用明火,以免造成灾害事故。同时,要求负责人积极组织本单位员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开展培训演练,避免发生火灾时造成生命和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企业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火灾防范意识,让消防安全深入每个员工心中,形成全员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