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农商银行清华清不良17年逾期贷款今收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四大战役”进入攻坚爬坡关键时期,永济农商银行清华支行不放弃、不气馁,彻底扫尾,成功收回17年企业逾期贷款。

永济市国营苗圃厂,于2002年7月26日借款20万元,2003年7月出现逾期,期间该单位法人多次进行更换,均未完成还款义务。“四大战役”清收不良伊始,现任法人极不配合清收工作,认为该笔贷款为以前单位贷款,心存侥幸,拒不配合,导致清收工作一度陷入僵局。虽然清收任务艰巨,不断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但没有动摇清华支行清收人员坚决啃下这块硬骨头的决心和信心,在做好底数、台账等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及时向第一战区司令分管副行长张智勇和战区政委祁景贤做了详细汇报,对症下药,有效施策,依法以理,采取清收保证人的方式为突破口,让保证人签发了催收通知书,促使其保证人找企业,进而借力清收达到预期效果,最终用国营苗圃现在土地41亩经营权作为抵押,成功抵偿该笔贷款债务。

 此笔不良贷款成功收回,彰显了农商行“有逾必收”、打赢“四大战役”清不良的坚强决心,有效震慑不良贷户的侥幸心理,进一步净化信用环境。(谢军红 何红星)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