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交警:重拳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道路交通出行环境,维护良好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满足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11月15日,夏县公安交警组织优势警力,设点布防,全方位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大队以城区道路为重点,严格实行“定人、定岗、定责”责任制,采取点、线结合的方式,对城区街道乱停乱放车辆及时查处和清理;同时,对无证驾驶、假牌套牌、酒驾醉驾、超员、电动三轮车乱穿乱行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行动中,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耐心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解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告知文明出行常识,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当日,大队出动警力60余人次,纠正劝导不文明交通陋习50余起,査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进一步减少了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改善了道路交通通行环境,提升了交通参与者的遵纪守法意识。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