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深入研学“十四五”规划建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1月11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发改委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运城市发改委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发改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十四五”规划建议,对标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运城实际,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一步修改完善运城市“十四五”规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精准调度、全力冲刺,扎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工作谋划,把全会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转化为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和发展机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