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区冯村乡落实“五个一”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盐湖区冯村乡结合实际制定“五个一”工作思路,强化巡查检查,加强动态管理,严格管控到位,助推全乡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紧盯一个目标,坚决当好中心城区“护城河”。牢牢把握11月15日供暖时间节点,坚决完成“双清”工作:即散煤收缴和炉具拆除,为清洁取暖奠定扎实基础。

开好一个会议,确保责任传导层层压实。磨刀不误砍柴工,各村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认真严肃开展攻坚行动研判会。严格按照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网格化进行地毯式精密摸排,杜绝违规行为发生。

做好一次宣传,全乡动员共克时艰。充分利用线上微信、网络,线下广播、宣传倡议书等方式,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党员带头全乡参与,从自身做起,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落实一笔资金,以奖代补。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给予全乡完成“双清”任务的村每户十元的清理补贴,充分调动村干部积极性,减轻村级费用压力。

检验考核一批干部。坚持把秋冬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锤炼干部的主战场,在重点工作中考察、识别、检验干部,发现一批能打硬仗、敢于担当的农村基层干部,作为换届选举调整干部的有力依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