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到盐湖高新区考察交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11日,芮城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带领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到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考察交流。盐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范水江陪同。

赵自成一行先后参观了网易创新基地、国强高科和清控创新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就孵化器运营、创新平台搭建、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高新区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座谈中,雷刚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概况、产业布局、“六新”发展等情况。赵自成对高新区在创新发展上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高新区在优化投资环境、培育新兴产业、强化人才支撑、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部门深入开展对口交流。

双方共同表示,当前全省开发区发展面临宝贵机遇和严峻挑战,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共享经验成果,深化交流合作,共同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探索改革创新的路径,携手开创开发区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