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省司法厅党委巡察三组进驻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开展巡察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山西省司法厅巡察三组正式进驻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会议。

会上,山西省司法厅党委巡察三组组长卫保贵对政治巡察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说明了本次巡察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及方式方法,对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提出三点意见:要主动查找问题,积极自我整改;要做到统筹兼顾,配合巡察工作;要遵守工作纪律,畅通信访渠道。

山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商运祥代表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讲话,对该所党委和全体党员、民警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把巡察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当作重要政治体检来对待,当作重要发展机遇来把握。二是全面支持配合,创造有利条件,通过巡察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要求自觉转变角色,摆正位置;党委书记要带头,率先垂范;要紧跟巡察步伐,即知即改。三是严守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求积极配合省厅政治巡察,自觉接受“政治体检”,积极配合厅巡察组顺利完成厅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该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代表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二是坚持刀刃向内,认真自查自纠。三是积极主动配合,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坚持即知即改,推动工作发展。他表示,全所将以本次政治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兰鹏程 吕晓丹)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