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税务:税务力量为果品文化节添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11日上午,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暨“运才兴运”临猗专场活动在临猗县新城中心广场开幕,借着果品文化节的东风,国家税务总局临猗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落实减税降费等内容,到文化节现场送去果品政策大礼包,为文化节添彩,助力临猗果业腾飞。

文化节期间,税务干部在现场设立宣传点,集中发放政策大礼包,现场与纳税人互动,接受纳税人咨询,及时答疑解惑。前来参观的李先生说:“没想到来文化节参观的间隙也能学点知识,刚刚弄清楚怎么在手机上办税缴费,以后可就方便多啦!”

为加大宣传力度,税务干部主动走进各个展厅,针对性讲解涉农税收、出口退税、创业就业、网上办税等相关税收知识,同时听取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当天,共送去政策礼包500余份,接受纳税咨询30人次,取得良好社会反响。(谢晓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