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暨“运才兴运”临猗专场活动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为临猗苹果IP形象“临猗福果”揭幕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1月11日,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暨“运才兴运”临猗专场活动在临猗县新城中心广场开幕。原农业部总农艺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等出席开幕式并为临猗苹果IP形象“临猗福果”揭幕。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宣布活动开幕。

与会领导参观展区

与会嘉宾实地参观观摩点

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暨“运才兴运”临猗专场活动以“临猗水果·早赢天下”为主题,将持续至11月14日结束。活动主会场设在临猗县新城中心广场,有乡镇、工业、电商扶贫、品牌品种、非遗摄影展五大特色展区,另设有小吃一条街及农资苗木农机一条街。

果园里的绘画采风活动

网红直播带货

同时,活动打造了五个实地观摩点,分别是临猗县国家苹果产业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临猗县智慧果业技术集成中心、国家现代苹果产业(东卓)示范基地、北辛乡大嶷山现代苹果示范区、庙上乡农文旅融合设施鲜枣示范基地。开幕式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五个观摩点,品尝果业大县最美果味,领略果乡最美乡情,并在临猗县智慧果业技术集成中心、北辛乡大嶷山现代苹果示范区举办书法、绘画采风活动,充分展示该县果品文化风采。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会、临猗果业全产业链建设研讨会、现代农业技术培训、网红直播带货、群众文艺活动展演、走进山西临猗助力金秋消费等专场活动。

采风笔会

近年来,临猗县坚决落实运城市委打造“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和“运才兴运”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人才强县支撑,擦亮果业大县名片、彰显转型发展成果。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临猗果业发展的巨大成果,分享临猗果业发展的辉煌成就,传播临猗果业发展的特色文化,进一步叫响“商祖发源地·运城果世界”的靓丽品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