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队赴宁波考察招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队赴浙江省宁波市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临猗县与长三角地区优强企业交流合作,大力宣传临猗优势资源和投资环境,促进产业项目合作,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宁波新蓝文旅集团,于鹏飞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企业入驻、运营方式、新业态研发推广等情况。新蓝文旅集团是一家集餐饮、文化交流、科技投资、文旅项目投资开发等于一体的文化传播集团,目前主要从事“文旅+AR+VR+MR”改造工程的应用开发。公司董事长吴良浩同时也是宁波市海曙创二代青年企业家联谊会会长。

交流座谈中,于鹏飞表示,临猗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随着撤县设区的步伐加快和交通物流枢纽中心建设的不断完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双方在农文旅项目建设、人才交流引进、劳动力转移等诸多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吴良浩一行以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为契机,深入临猗、了解临猗、爱上临猗,早日投资临猗,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吴良浩表示,通过双方面对面交流,对临猗有了全新的认识,不仅感受到临猗招商引资的力度,同时也感受到了临猗爱商、亲商的温度,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力争早日达成项目合作,为临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