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2020年新绛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8日,新绛县职业教育中心启动2020年新绛县职业教育活动周。

新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仪天亮,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俊霞,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栓保,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国华,共青团新绛县委书记尹婷,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吕小波,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合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梁永键出席仪式,家长代表、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活动。新绛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史小凯致辞。

仪天亮宣布2020年新绛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

任还忠表示,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新绛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力宣传展示了新绛县职业教育在教育教学、促进就业创业、推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大胆探索,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技能人才。

史小凯向来宾与师生介绍了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要意义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职教思想深度融合,把提高职业技能与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围绕县委“三五”工作思路,担当作为、努力进取,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县,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职教中心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新绛县职业教育中心学生的技能展示、校企合作展台和大师工作室。

新绛县职业教育中心将以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为开端,从11月8日起全面开展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活动周,通过开放校园活动、技术技能服务活动、专题讲座、演讲比赛、技能展示、实践操作、非遗展示等形式,宣传展示职业教育成果,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让全社会了解职业教育,参与职业教育,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为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