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第十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节水灌溉技术”项目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活动现场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黄河宣布开赛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1月7日,第十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节水灌溉技术”项目竞赛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黄河宣布大赛开赛。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部分领导、各参赛院校的校领导、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参赛代表队参加开赛式。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致辞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为学院搭建了一个同全国水利院校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学院将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指导下,周密安排部署,举全院之力办好这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比赛创建更优良的环境,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文明、安全。

山西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张铭东讲话

山西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张铭东代表山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参加本次大赛的全国水利职业院校的领导及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山西省已连续举办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也积极参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有力地促进了职业教育质量的提升。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秘书长王韶华讲话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秘书长王韶华强调,要加强管控,保障大赛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大赛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各项服务保障;要认真总结,提高赛事水平,利用本次大赛平台,展示办学成效、展现教学水平、弘扬工匠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要创新融通,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加强行业企事业单位对竞赛的指导,培养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与会领导参观校史馆

活动中,本次大赛裁判长、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所副总工、教授级高工刘群昌宣布竞赛纪律,裁判员代表以及参赛选手代表上台宣誓。

各参赛代表队

本次大赛由水利部人事司、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21所高职院校63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及微灌系统识图、微灌系统安装与运行两个项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