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 2020年11月5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第16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潘志孝指出,要抓深学习领会,全市发改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抓好规划编制,按照“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运城市“十四五”规划;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规划部门,争取把一些重大项目纳入上一级的规划。要抓实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落实“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层层传导压力,大力推进“1311”重大工程项目。要抓快政策谋划,结合全会精神,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聚力“六新”突破,把全会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转化为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和发展机遇。要抓紧牵头工作,大力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智创城建设、信用体系建设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扎实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要抓牢基本民生保障,做好疫情防控、粮油供应、粮库安全、居民消费价格监测、困难群众价格临时补贴、天然气迎峰度冬等工作,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让全会精神在发改系统落细落实,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