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严厉查处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电动车管理,有效预防因电动车违法行为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从10月30日起盐湖公安交警严厉查处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规范电动车管理。针对电动车乱闯红灯、逆行、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增多的状况,大队一线中队民警加大对电动车违法载人、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在执勤中,对违法驾驶人除了进行罚款外,还要进行必要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告知驾驶员违法载人、闯红灯、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提醒驾驶员安全文明出行。通过开展整治,不断优化电动车出行秩序,保障交通秩序良好。(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