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工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诵读党章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研学

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1月2日,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以“加强道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缴纳党费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共同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第三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工作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的讲话。

活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做好“+”文章,咬定既定目标,聚焦短板弱项,采取得力措施,坚决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全年结“硬仗”。

活动最后通报了“三晋先锋”学习情况和《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反馈意见书》,并对文明单位创建评选评优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电话0359-6380223 传真:0359-6380225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61号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