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1月2日,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加强道德建设 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讲话

缴纳党费

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党的基层组织,现场逐人缴纳党费,集中研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等。

在组织生活环节,市妇联机关人员围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交通劝导志愿活动,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参加人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妇联干部的作用进行了讨论交流。

“我们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树立创新服务理念,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建和谐文明美好家园。”市妇联党支部党员裴莹说。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甘当奉献者、人人都是受益者。文明城市创建绝非一朝一夕,需要坚持与细致。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出行中,我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以更加自觉的姿态,更加文明的行为,助力文明城市更文明。”市妇联党支部党员王成武说。

“参与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意义重大,对我们劝导者和市民来说都是一个素质提升的机会,能更加积极有效的推动交通文明秩序的良好形成。”市妇联党支部党员肖文辉说。

市妇联党支部副书记赵巧云讲话

市妇联党支部副书记赵巧云就市妇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参与交通劝导情况进行公开通报。连续三年来,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都踊跃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和交通劝导,不畏严寒酷暑,按时按点到岗执勤,与出行市民良好沟通,推动社会氛围向好向善发展,为城市文明建设提供持久的动力。

最后,李雯强调,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妇联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今后,市妇联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倡导文明、提升素质,宣传巾帼志愿服务理念,展示妇联干部良好形象,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提升运城城市形象和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巾帼力量。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盐湖区吉巧慧合作社,回访“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后的营销情况。妇联干部与吉巧慧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工作等具体情况,鼓励她团结带领更多妇女群众进入到这个行业,共同增收致富,走向美好生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