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2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总结10月份“五抓一优一促”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张瑞士,各专班及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志强主持。

会上,李鹏奇对重点章节进行了深入解读;产业事业部部长解家璋汇报了绛县经济开发区第三季度“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推进、经济运行分析情况;各专班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开展情况,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给予不同点评。

李鹏奇强调,一是全面领会,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立足开发区工作实际,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发力点贯穿至经济发展的全过程;要始终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表率。二是抢抓机遇,推进“五抓一优一促”落地见实。要紧紧抓住省委、市委、县委高度重视开发区发展的大好机遇,以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为指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为总抓手,充分发挥优势产业效应,抓好主导产业链向上下游辐射,进一步发展壮大产业集群;要加大规范小企业发展培育,各部门要主动靠上,积极作为,加大对小企业的引导和扶持力度,进一步帮助改造提升、培育壮大。三是闭环管理,在完成目标任务上抓紧抓实。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压力感,对照全省开发区考核任务、经济运行主要指标、有时间节点要求的重点工作等,以“全闭环、快节奏、能预见、常总结、勤学习、善沟通、多更新、大格局、有作为”二十七字工作方针为统领,全面盘点,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预期目标,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高建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