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11月2日下午,夏县人民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誓词,句句千钧。一支部书记张银生带领全院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党员干警做共产主义信仰者、践行者、守护者的决心;党总支副书记崔海萍领学《党章》总纲,党员干警围绕党的性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党的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党总支部对各支部党员“三晋先锋”学习积分进行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好平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使“三晋先锋”切实成为“学习新高地”。同时,进一步明确各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和各支部管理员的直接责任。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增强党性意识。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