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侯平高速闻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基本完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自2020年3月16日侯平高速闻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启动以来,闻喜县交通运输局责任分明,层层把关,严格落实。该工程中路面拓宽改造工程由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景观绿化工程由太原市播翠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和山西龙腾汇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截止日前,侯平高速闻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

据悉,侯平高速闻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是闻喜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县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惠民工程,该工程总投资6909万元,包括路面拓宽改造工程、下穿桥涵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电缆隧道工程。其中,路面拓宽改造工程东起兴闻西街,西至规划北外环(闻喜收费站),全长1.2公里;下穿桥涵工程是与将要建设的国道342线闻喜县城过境改线工程的下穿立交;景观绿化工程是对两侧绿化隔离带、两侧园林景观实施绿化,全长1180m,绿化总面积43526㎡。

目前,该段道路由原来的两车道已拓宽为六车道,并增加了绿化隔离带和非机动车道,路面宽阔平坦,崭新的柏油路面划上了交通指示标线,道路中间安装上了防撞护栏,进出高速的车辆在路面上畅通有序地通行,道路两旁的绿化也基本完成,树木草坪焕然一新。该项工程有效改善了路段交通拥堵状况,提高了交通通行效率,加强了城市道路绿化,营造了闻喜生态新形象。

家住八达首府的王先生说道:“以前这条路只有两个车道,且中间没有隔离栏,我开车进高速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堵车现象,到了晚上灯光也不好,稍不留神,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自从县委县政府对该路段进行拓宽改造以后,路一下子就宽了好多,开车的时候心情特别舒畅,周边的绿化做得也非常好,我没事的时候就会带家人过来散步,县委县政府的这项惠民工程不仅为老百姓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更展现出了闻喜的新形象、新面貌、新气息。”(王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