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殊药品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加强对全县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特殊药品的监督管理,防止流入非法渠道,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各医疗机构特殊药品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围绕特殊药品管理各个风险点,紧扣人员管理以及药品购进、存储、索证索票等重要环节,重点检查各医疗机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等特殊药品的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购进、验收、储存等环节是否符合《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的要求;特殊药品信息报告系统使用情况等。

截至目前,共检查特殊药品经营单位30余家,使用单位20余家,暂未发现特殊药品安全隐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