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初、高中教师培训发展规划调研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了解一线教师的培训需求,加强教师培训项目的规划指导。近日,永济市初、高中教师培训发展规划调研会在市教师进修校召开。永济市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红梅,党组成员、市教师进修校校长董兴华,全市初、高中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科研主任、教导主任、年级组长及局机关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兴华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校发展的现况、教师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教师培训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就加强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师资力量合理配置、专业素质提升、绩效量化考核、教师培训渠道、家校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还特邀全国著名学校文化策划、发展规划与管理专家熊庆伟作了专题培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