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举行山西省第二十四个“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6日,绛县举行山西省第二十四个“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县领导与全县环卫工人们欢聚一堂,共庆节日。活动由县住建局局长樊军民主持。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董宏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对支持环卫工作的职工家属、各单位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董宏运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环卫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环卫保洁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力度,不断推动环境卫生服务的科学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整体质量水平。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关系关爱环卫工人,进一步营造关爱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环卫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新时代优秀环卫人,巩固好“国家卫生县城”劳动成果为创造更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实现“两乡五区”美好愿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县领导为全体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一份礼物,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