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锋主持会议,机关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以及全县30余家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9月份、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从主观与客观两个方面分析研判了当前环保形势及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薛锋表示,当前,全县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十分严峻,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任务十分艰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摆在突出问题,坚持精准治污,对症下药,全力攻坚,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薛锋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环保手续还未完善的企业要尽快完善;要加强污染防治设施管理,加强污染防治设施日常管理工作,定期对污染防治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确保污染防治设施长期稳定运行,实现污染物以稳定达标排放;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废要做到规范贮存、处置,建立规范危险废物自行利用处置台账,减少污染物排放,企业要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从源头上降低污染物排放量,全面推进万荣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万荣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