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哎呦,好险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5)班 郝乾州

指导教师 杨 梅

“吱——”一阵刺耳的声音,一辆黑色轿车急刹车后停在我的前面,车的左侧已经蹭到我的自行车前轮,我的心“咚咚”狂跳,哎呦,好险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天下午,我骑着自行车从家里往书法班走。我家门口的巷子本来就很窄,两边还停了很多轿车,巷子变得更窄了。天气很热,我骑得也快。在经过第三条巷口的时候,我往后看了一眼,后面空无一人,我转过头继续骑。骑着骑着,只听后面“唰”的一声,来了一辆车。我本来想躲,可巷子太窄,无处可躲,也躲不过去。车在经过我时并未减速,当它从我身边呼啸而过时,自行车前轮和车的左侧来了个亲密接触,左侧车漆被划了一道。一个急刹车,司机把车停下来,摇下车窗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他开着车走了。我的心狂跳不止,只好慢慢地走着。

在此提醒叔叔阿姨们,开车时一定要小心慢行,尤其在巷子里,开慢一点。对自己负责,也要对他人负责。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