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干警走进敬老院 传递关爱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0月26日,夏县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夏县天乐敬老院看望并慰问老人,给老人们送去欢乐和祝福。

一进敬老院的大门,看到的是一张张笑脸,敬老院的院长和老人们对干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的带领下,夏县法院干警为老人们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在帮老人揉肩捶腿的过程中聊聊家常,并给予他们美好的祝福,场面溢满温馨。

最精彩的部分是该院干警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有感人的独唱、有动人的舞蹈、有强有力的合唱。一个个表演勾起了老人们的回忆,他们跟着节奏,打着拍子,轻轻地和表演者一起演唱,到动人的时刻不禁热泪盈眶,为表演者送去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慰问活动该院收到敬老院赠送的锦旗,上书“敬老留美德 情暖传真爱”,干警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夏县法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阐释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活动,向群众传递来自法院的温暖和关爱。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