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银行组织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5日,适逢九九重阳节,夏县农商银行组织40余名退休职工到永济鹳雀楼、普救寺开展观光活动,使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近年来,夏县农商银行党委、工会十分注重退休、内退干部职工的休养生活,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在全行营造了敬老、爱老、帮老的新风尚。通过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让退休的同志欢聚一堂,重温在岗时在一起工作、学习的美好生活,交流退休后各自的生活近况,进一步增进了老同志的友谊和感情,感受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夏县农商银行工会主席朱青俊表示,退休职工为农信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值得新时代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学习。开展此次活动,就是提醒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退休职工为榜样,把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贯穿到农商银行健康发展的始终。同时,对退休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农商银行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和美德,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农商银行的发展,为农商银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发挥自己的余热。(王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